您的購物車中沒有產品。
抑鬱症是複雜的。
但是有時候,它是由營養不足而引起的,例如是維生素D和Omega-3脂肪酸。
複雜的情況和環境是導致患上抑鬱症和情緒失調的原因,有許多的情況是我們無法控制的。但在過去的數年裡,科學家已經開始著手去進一步了解焦慮症、情緒失調和抑鬱症。我們可能沒有所有完整的答案,但我們現在比以往已知道更多了。
魚油科研和抑鬱症。
在90年代後期,一個英國醫學雜誌報導指出,日本和冰島的居民都是食用大量魚類的國家,而這兩個地方幾乎沒有抑鬱症患者。相反,低魚類食用量的國家卻有著很高的抑鬱症患病率。
在1999年,哈佛大學醫學院在一項大規模的研究發現,Omega-3 EPA(二十碳五烯酸),對情緒產生非常正面的影響。EPA omega 3 和DHA omega 3 是omega 3 脂肪酸的兩個重要組成, 但是DHA omega 3 對兒童發育中的大腦和眼睛很重要,對於情緒和心理健康的影響卻非常少。所以Omega 3脂肪酸中的EPA omega3 才是對情緒有幫助的脂肪酸。

自1999年以來, Omega-3 EPA對情緒的幫助已經有數十個成功的驗證。研究表明,抑鬱症病人的血液內只有非常低的EPA水準。 Omega-3脂肪酸是神經細胞膜的重要部分,它們協助神經細胞彼此間的連通,這是維持良好心理健康的一個重要因素。
學術說明:透過調節血清素周轉率、轉導磷酸肌醇介導的信號以及管理L型鈣離子通道,EPA能帶來愉快、健康的心情。
研究表明,EPA Omega-3補充品可以降低患上以下疾病的風險:
-抑鬱症
-躁鬱症
-具攻擊性
-成人過動症
-精神分裂症
一個健康的腦袋有超過60%的部分是Omega-3。那麼你現在就明白人們有心理健康的問題的時候,沒有補充到足夠的EPA Omega-3 是一件很糟糕的事。OmegaVia的極純EPA 500魚油丸, 只含EPA , 不含DHA, 是維持心理健康最理想的天然的妙方。每天只要服用四粒的魚油丸,已經可以滿足你所需要的EPA需求。
從上個世紀開始,人類的飲食習慣出現了巨大的變化。我們從前是食用魚類、堅果和種子來獲取大量脂肪的,現在卻是以動物脂肪和植物脂肪為吸收脂肪的主要來源,導致愈來愈多的Omega-6脂肪出現在加工食品中,這幾乎要把Omega-3從我們的生活中刪掉了。
Omega 6 和 Omega 3 在我們身體裡的關係就像搶椅子的遊戲,Omega-3與Omega-6之間有著對立的功能性,EPA Omega-3 傾向於降低炎性細胞因數,而Omega-6則是引發炎症。
在抑鬱症患者的體內,Omega-6/Omega-3的比率會比常人高。而Omega-6脂肪酸中的花生四烯酸(AA)是身體多種炎症的來源。花生四烯酸會產生一些炎性細胞因數,導致情緒障礙。
EPA omega 3與花生四烯酸不斷在競爭,EPA Omega-3 專注地壓制由花生四烯酸引起的炎症,並防止花生四烯酸被轉化為炎症化合物。EPA產生抗炎類花生酸,可以降低促炎性細胞因數的水準,EPA這種抗炎特性就是幫助抑鬱症的方法。
為了加快實現EPA omega3 的益處,請減少飲食中omega 6的攝入,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橄欖油來代替你飲食中的玉米油和大豆油。
billtsang
Aug 1 2017
留下您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