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購物車中沒有產品。
在一項研究中,35016名無乳腺癌病史的女性提供了現在和過去服用補充劑的情況資訊。經過六年跟蹤隨訪發現,規律地服用富含歐米茄-3脂肪酸的魚油補充劑的女性與那些不定期服用魚油補充劑的人相比,患上最常見的浸潤性導管乳腺癌的比例要低32%。
在另一項研究中,研究人員比較了636名女性乳腺癌患者和1272名年齡相仿生理週期狀況相似且沒有患乳腺癌的女性。維他命D血液濃度最高的人比最低的人患上乳腺癌的比例要低27%。研究人員表明需要進行更多的相關研究,但他們認為公共政策應鼓勵女性維持足夠的維他命D水準。
參考文獻:
Cancer Epidemiol Biomarkers; 2010 Jul, Vol. 19, No. 7, 20615886
Cancer Epidemiol Biomarkers Prev; 2010 Sep, Vol. 19, No. 9, 20826834
billtsang
Jul 27 2017
留下您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