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有新的研究和報導發掘出更多魚油的益處。以下主要的健康組織希望你服用Omega-3:

    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AHA) 美國心臟協會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FDA) 食品藥品管理局

    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 (NIH) 國家衛生研究院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 世界衛生組織

    American Psychiatric Association 美國精神病學協會

    National Eye Institute 國家眼科研究所

 
魚油中的有效成份是Omega-3(奧米加-3)脂肪酸,(主要是EPA和DHA的Omega-3和其他的少量DPA、SDA、ETA、ETE、ALA的omega-3 組成)。你的身體需要Omega-3來維持幾乎所有的功能。如果你缺乏Omega-3,疾病就會開始慢慢侵襲您。從魚油中獲得足夠的Omega-3可使您的身體回到自然、健康的工作狀態。


心臟和心血管健康:能促進健康的脈搏,防止心率失常和心力衰竭,減緩動脈粥樣硬化患者血小板的增長率,降低體內甘油三酯的水準,控制血壓,此為心臟健康的一個重要標誌。這就是美國心臟協會推薦你每天食用1000毫克的Omega-3的原因。


關節健康:Omega-3對關節而言具有強大的抗炎能力,能減輕關節的不適感,減輕早晨關節的僵硬感,有效幫助減少對止痛藥的需求量,減少對軟骨有害的酵素,增加握力,提高步速。

 
大腦健康:大腦中一半以上的脂肪是Omega-3 DHA。大腦中神經細胞的內層排有Omega-3,因此,大腦的性能和功效(認知能力)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從飲食中攝入的Omega-3的數量。提高體內Omega-3的水準可以幫助:增強記憶力,維持思維的速度,提高認知能力,控制與衰老有關的大腦功能的下降。


改善和提升心情:EPA Omega-3對於情緒健康是至關重要的。在一些研究中已發現,EPA是一種有效的抗抑鬱劑。幾項研究顯示,患有抑鬱症的人體內Omega-3的含量偏低,Omega-6的含量卻偏高。

保護視力,預防眼幹。


具有粉刺和皮膚護理:保持皮膚的彈性和柔軟度。
 

減肥:使您的身體適當地消耗和儲存脂肪。


這就是為何服用Omega-3已成為包括美國在內的世界發達國家中的一種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