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購物車中沒有產品。
代謝綜合症包括幾個指標因素,比如女性腰圍超過35英寸,男性腰圍超過40英寸,較高的甘油三酯水準,較低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血壓,高空腹血糖。
早期的研究表明低脂高複合碳水化合物的日常膳食不一定能降低血脂,有些反而會令其增高。為此,研究人員在典型的低脂膳食中加入奧米加-3。在這項研究中,117名代謝綜合症患者每日低脂高複合碳水化合物膳食的基礎上攝入1240毫克EPA和DHA,或葵花油安慰劑。另外兩組攝入高飽和脂肪膳食或高單不飽和脂肪膳食。
12周後,攝入高飽和脂肪膳食的那組並無改善。低脂膳食加安慰劑的那組具有較高的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準,而低脂膳食搭配EPA和DHA的那組則具有較低水準。攝入高單不飽和脂肪膳食的小組同樣具有較低的血脂水準。
參考文獻:The Journal of Nutrition; 2010, Vol. 140, No. 9, 1595-601
billtsang
Jul 27 2017
留下您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