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單購物金額滿HKD2200全港免运费.

魚油

魚油

如何更快更好地實現魚油的益處

billtsang

Jul 27 2017 0 備註

為了加快實現奧米加-3益處,請減少飲食中奧米加-6的攝入,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橄欖油來代替你飲食中的玉米油和大豆油

EPA對化療病人有益

billtsang

Jul 27 2017 0 備註

癌症患者通常會體重減輕、肌肉品質下降,而且癌症治療會減少食欲和營養攝入。在一項研究中,40名患有最常見的肺癌(非小細胞性)並正經受化療的患者,每日服用2200毫克來自魚油的EPA,或不服用任何奧米加-3補充劑。

魚油和維他命D可降低患乳腺癌風險

billtsang

Jul 27 2017 0 備註

在一項研究中,35016名無乳腺癌病史的女性提供了現在和過去服用補充劑的情況資訊。經過六年跟蹤隨訪發現,規律地服用富含歐米茄-3脂肪酸的魚油補充劑的女性與那些不定期服用魚油補充劑的人相比,患上最常見的浸潤性導管乳腺癌的比例要低32%。    

魚油與啤酒肚

billtsang

Aug 1 2017 0 備註

“你們的產品起不了作用”他抱怨,“我服了你們的奧米加-3一個月了,我的啤酒肚還在。”

魚油補充劑和打嗝魚腥味

billtsang

Aug 1 2017 0 備註

有時甚至號稱“沒有魚腥味”的魚油丸都會有魚腥的回味。這通常是由於胃酸過少引起的。“你們的產品明明寫著沒魚腥味的!我還是一直泛出魚腥味!你們這群騙子!”

 

   打嗝魚腥味。是人們停止服用魚油補充劑的首要原因。

科學證明魚油的益處

billtsang

Aug 1 2017 0 備註

不斷有新的研究和報導發掘出更多魚油的益處。以下主要的健康組織希望你服用Omega-3:

    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AHA) 美國心臟協會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FDA) 食品藥品管理局

    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 (NIH) 國家衛生研究院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 世界衛生組織

    American Psychiatric Association 美國精神病學協會

    National Eye Institute 國家眼科研究所

商品1到6/總共12件商品

設為降冪
Newsfeed
最新文章
最近評論
  • 沒有評論

標籤